落雨苓希

懒蛋一个

熬夜打游戏,皮痒了 鑫文

早上八点的夺命闹钟想起,丁程鑫起床洗漱好,正当要坐下吃饭时,宋亚轩来了,许是因为刚醒没多久的缘故蹭到他丁哥旁边,奶声奶气的说

“丁哥~你去叫刘耀文吧,我叫不醒。”

丁程鑫一听皱了一下眉头,给宋亚轩盛了碗粥,先让小孩吃饭,自己就走向了房间,看见还在熟睡的刘耀文,跟一米六的耀文如出一辙的睡姿,丁哥的幼崽滤镜又一次打开了,轻声的说

“耀文,起床了。”

没动静,丁程鑫走到床边,晃着刘耀文的身体

“耀文,起来了,耀文”

还是没动静,知道小孩儿睡觉雷打不动,也没生气,耐下心来哄着

“耀文,快起来了,耀文”

依旧没动静,这就让丁程鑫觉得有点奇怪了,这小孩虽然叫不醒,但也没像今天似的对呀。

“耀文”

……

在第N次叫刘耀文起床失败之后,丁程鑫彻底失去了耐心,吼了一声

“刘耀文!你再不起信不信我揍你!”

正在和周公喝茶的刘耀文听见他哥叫他,立马起来噌的一下坐起来

“我马上起”

看见刘耀文起来了,丁程鑫忍住了想揍刘耀文的冲动。捏着人的脸说

“下次再赖床,我就直接用皮带叫你。”

“错了错了,不敢了。”刘耀文赶紧认错,生怕自己挨揍


吃过早饭,七个小孩儿照常去公司训练,在联系舞蹈的时候,刘耀文开始打哈欠,犯困,毕竟昨晚熬夜到凌晨三点的游戏,只睡了六个多小时,能不困吗

“刘耀文,站好”看见刘耀文站的七扭八歪的,丁程鑫出言提醒到

听见丁程鑫的声音,刘耀文条件反射的站直了。

“刘耀文手错了”

“刘耀文脚犯了”

“刘耀文用力”

“刘耀文……”

丁程鑫看刘耀文频繁出错,生气了,把人拽过来,照着pg给了一巴掌 ,训斥到

“想什么呢 精力这么不集中。”

看着刘耀文眼下的黑眼圈,和今早赖床,还有现在的精力不集中,知道了这孩子昨晚熬夜了。

“昨晚干什么了”丁程鑫冷冷的问

“我……我……”

丁程鑫让刘耀文墨迹的不耐烦,又给了人一巴掌

“说”

刘耀文不敢再墨迹,说了实话,但声音却很小

“我打游戏来着。”

听见原因的丁程鑫气的想直接揍这破小孩儿一顿,被马嘉祺先一步拦了下来

“先训练,回家再说。”

说完马嘉祺又在丁程鑫耳边说了一句

“别在气头上打孩子。”

丁程鑫点了点头,如果马嘉祺刚才不拦着,自己在盛怒之下动手,只怕刘耀文明天下不了床了。

“刘耀文你给我认真起来。”丁程鑫冷声说

刘耀文连连点头,他可不想在给自己多赚两下,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训练也恢复了正常。

一天训练结束,回到家,刘耀文刚一进屋,还没等坐到沙发上,就听见丁程鑫说

“刘耀文你给我过来。”





评论(33)

热度(115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