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苓希

懒蛋一个

虐待自己,你真棒 凯鑫

不是cp!不是cp!不是cp!别叫我带标签!第一次尝试跨代。


熟悉而又陌生的严厉让丁程鑫一抖,内心暗骂了自己一句嘴欠,然后软着声音说


“哥,我错了。”


可王俊凯打定了注意要收拾丁程鑫,完全不管人此时此刻有多可怜,依旧冷声训到


“看来这么久你是把我跟你说过的话全忘了需不需要我帮你回忆回忆。”


儿时不太美好的记忆不断浮现在脑海里,此时的丁程鑫也坐不住了站起来低着头说


“没,哥,我不敢的。”


王俊凯冷哼一声,叫人去墙角罚站,自己收拾碗筷。


收拾好东西王俊凯从自己的房间里拿出了一条皮带,丁程鑫用余光瞄到了他哥手里的东西熟悉的恐惧涌上心头。


果然下一秒身后就挨了一下,紧接着王俊凯冰冷的声音响起


“去沙发上趴在。”


丁程鑫依言照做,等人趴好后王俊凯伸手扯掉了丁程鑫的kz,许久没有被教育过的丁程鑫羞红了脸,将自己的头埋进臂弯里装鹌鹑。


“规矩还记得吗?”


“记得,可以哭可以喊,不能躲不能挡。”


对于这个丁程鑫是万万不敢忘得,毕竟以前也被磋磨过不少次而且次次都记忆深刻。


“嗯,罚你五十,别再让我发现第二次,不然pd抽断。”


王俊凯下了最后宣判,也不给丁程鑫反应的机会直接抽在了雪白的团子上,瞬时出现了一到红色的印子。


毫无准备的丁程鑫tong呼破吼而出,多年没有被收拾过了,突然有些不适应了,手攥着自己的衣袖,给自己做了个心里建设。


王俊凯也没让丁程鑫等太久,pidai又快又狠兜着风抽在丁程鑫圆润的身后,不过几下丁程鑫就开始感叹他哥的手劲不减当年不说,反倒是更胜一筹了。


既然打定了注意要治一治丁程鑫这个几乎等同于自虐的行为,那么王俊凯就不会放水,不过二十下丁程鑫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单纯是疼的。


丁程鑫哭喊的声音逐渐变大,这一边挨揍一边感叹自己脆皮,其实也不是他脆皮,主要是能制裁他的哥哥很少,也很没有时间上一次挨打还要追溯到20年的时候自己腰伤瞒着他哥的时候呢。


大脑逐渐被疼痛吞噬,现在丁程鑫什么都想不了因为满脑子都只有一个字“疼”。红月中不堪的身后与白皙的大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到四十下,王俊凯却打出来快八十的效果。


自己好久没有教训人了,也怕失了分寸用手轻轻按了按,月中了不少,估计每个四五天是不能好好坐凳子了,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按着丁程鑫的腰,放轻力度罚完剩下的十下。


丁程鑫在心里默默数着,好不容易熬到五十此时的他,已经出了一身的汗,顺着鬓角滴到沙发上,好看的小脸也哭花了,漂亮的眼睛红彤彤的好不可怜。


王俊凯放下pd拍了拍丁程鑫光溜溜的pg问


“还敢不敢了?。”


“不敢了,哥,我疼。”


“来程程,哥哥抱抱。”


王俊凯抱起丁程鑫揽入怀中,动作温柔的抚摸着小狐狸的毛,有了宣泄情绪的地方,丁程鑫将自己在外面受的委屈全部哭了出来,王俊凯理解他的不容易耐心的一句一句的哄着。


良久丁程鑫才止住了哭声,王俊凯将人抱回自己的房间,给仔细的涂了药,而丁程鑫一脸疑惑的问王俊凯


“哥,这不是你一个人住吗,那咋还有药啊”


想到这王俊凯愣了一下,然后坏笑般的说的


“这个呀,是前阵子给你千玺哥买的。”


丁程鑫瞬间秒懂,撇了撇嘴,上好药,王俊凯抚摸着丁程鑫的头发郑重的说道。


“程程你记住,永远不要因为不相干的人伤害自己,哪怕是精神上的也不行。”


“我知道了,哥。”


丁程鑫在王俊凯这趴了一下午,他哥好吃好喝的伺候着,晚上还是王俊凯亲自开车送回去的。



评论(75)

热度(142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