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苓希

懒蛋一个

第三十八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微虐预警   



丁程鑫一吻结束,终是支撑不住晕倒在马嘉祺怀里。这一刻压抑许久的心疼如同浪潮般席卷而来马嘉祺抱起丁程鑫快步离开地牢。


而刚到院子时,就看张真源焦急的在园中来回踱步,马嘉祺很少见张真源这般神色慌张一股强烈的不安侵占了思绪。


马嘉祺先将丁程鑫抱回卧房味了解药,找了医师给人看伤便立刻找张真源。


“嘉茹不见了。”


五个字犹如晴天霹雳一般,马嘉祺知道马嘉茹虽然一直不显山不露水但其实功夫不错,看俩能将自己妹妹掳走的人一定是个高手。


“我前两天有事,嘉茹害喜的厉害我实在是心疼不想折腾她就自己出门了,结果我昨夜一回家便被小厮告知嘉茹前日酉时出门还没回来我绝对的不对一边派人找,一边赶过来找你。”


马嘉祺思索几番,突然想到了什么,立刻招来护卫去找宋亚轩与刘耀文,随后对张真源说


“虽然从前嘉茹在家时不被重视,但在外头他还是马氏独女,向来无人敢造次,所以敢与马家公然叫板的就只有一家——龚阳郑氏。”


张真源反应过来了,如今江湖中马家与郑家齐头并进,看来郑家此举就是与马家宣战了。


马嘉祺知道与郑家一站在所难免,所以进了卧房给张真源找了一套软甲,自己也换了一套,换好衣服看着还在昏迷的丁程鑫,俯身亲了一口那肉乎乎的嘴唇说


“等我回来。”


很快宋亚轩与刘耀文带着大批人马集合完毕,马嘉祺换好方便的战袍软甲,翻身上马,握着腰间的佩剑,眼神中的杀意毫不掩饰


“出发,去郑家,要人。”


而严浩翔的仕途刚开始因为他是严家的小儿子一直很顺利,官位不高不低。但这几天却总碰壁,不是今日这个丢了,就是明日那个没送来给严浩翔弄得一个头两个大,就连自己的书册中多了张纸都没看见,严浩翔就这么回家了。


第二日,严浩翔还没起身就被吵醒了,外面全是捕快。


“赵统领,你这什么干什么?”


严炳绒一脸不约,他作为位高权重的肱骨重臣被如此对待实在是难以压得住火气,可赵统领却拿出了一张纸说


“这上面详细记录了今日您家小公子与重犯贺家的贺公子的来往,所以我现在需要带您家小公子回去,细细审问。”


严炳绒怒不可遏,拔出身边护卫的剑指着赵统领吼到


“你敢?”


赵统领压根不怕,拿出圣旨递给严炳绒说


“我可是逢陛下的旨意来的,严将军这是想要抗旨吗?”


这一下让严炳绒犯了难,进了大内监牢不扒层皮是出不来的,他自然舍不得严浩翔去,可严浩翔不去那就是抗旨,是要诛九族的。


就在严炳绒纠结的时候严浩翔穿戴整齐出来了


“父亲放心,我有分寸。”


严浩翔安抚的眼神看向父亲,随后转身对赵统领面色严肃的说


“别为难我父亲,我跟你们走。”



评论(9)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