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苓希

懒蛋一个

四级单词 源霖

不是cp!不是cp!不是cp!别叫我带标签!我编的!请勿上升正主!



张真源进了房间坐在刘耀文和严浩翔旁边默不作声的盯着两人的手机屏幕,给那哥俩整得紧张的直咽口水,毕竟此时此刻的张真源的脸色实在是难看。


这句游戏打完,严浩翔主动开口和贺峻霖说


“不打了不打了,睡觉,明天你回来再玩,我和耀文把手机交张哥那去了,拜拜。”


“张哥”这个两个字对于贺峻霖来讲如同两道天雷一般轰在他的脑袋上,顿时反应过来今天的四级任务还没完成。


接下来贺峻霖就让严浩翔与刘耀文就看到了什么叫极速下线,紧接着贺峻霖立刻翻开书开始背单词,精力集中的时候背的很快,然后又马不停蹄的做阅读写作文,赶在两点之前发给了张真源。


发完任务,贺峻霖直接语音转文字给张真源发了好长一串


“对不起对不起张哥,我打游戏上头了就一下子给忘了,我错了张哥,你消消气晚上生气睡不好觉还容易头疼,我明天下午回家,等我回去给哥揍一顿行不行,哥我错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张真源还没来得及看贺峻霖的任务就被这一长串的文字吸引力,原本一肚子的火瞬间消了一大半。


张真源一边看一边笑着感叹,贺峻霖是真长大了出了错第一时间弥补,然后再来说明原因,诚恳的认错,不逃避,不找借口直面自己的问题,就这一点张真源今天晚上的气直接没了。


第二天下午贺峻霖一回到家放好行李就直奔张真源的房间去了。


“张哥,我来领罚,我知道我不该因为游戏而忘了最重要的学习。”


贺峻霖态度好,交上来的任务质量也好张真源早就不生气了但错了就得受罚。张真源从抽屉里拿出一把戒尺说


“kuzi脱了,趴我腿上。”


贺峻霖乖乖照做,只是在趴上去的时候紧张的手不自觉的抓上了张真源的裤脚。


秉着xunjie的想法张真源下手并没有放水。众所周知张真源就跟天生神力一样而对于本就不耐痛的贺峻霖更是雪上加霜,几乎是每挨一下就痛呼一声。


“啊!嘶,疼疼疼,张哥我错了我错了。”


贺峻霖叫的可怜,疼的声音里都是难以掩盖的哭腔,但张真源那叫一个心如磐石,力度丝毫不减。


好在贺峻霖的好态度给自己减了不少刑,二十五下结束,张真源将贺峻霖抱起来自己双腿岔开,让人跨坐在自己的tui上,避免碰到伤处。


“宝贝不哭,疼了是不是,哥给揉揉。”


张真源拍拍贺峻霖的背,又捏了捏那可爱的脸颊肉哄着眼睛红红的小兔子。


贺峻霖直接就着这个姿势黏在了张真源身上哼哼唧唧的说疼,软乎乎的声音带着鼻音给张真源拿捏的死死的。


好不容易哄好了,张真源给贺峻霖那月中的透亮而又大了两圈的pg上了药,然而这接下来两天的任务就是贺峻霖趴在床上完成的。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